《權貴復仇》收視破頂 同時段劇集冠軍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05日

【明報專訊】《上流寄生族》李善均與《惡之花》文彩元合演韓國SBS電視台新劇《權貴復仇》,前晚播出第9集,較上集升0.4個百分點至11.1%,瞬間最高12.2%,不僅是同時段收視冠軍,也刷新《權》劇開播以來最佳成績。同時段MBC《木偶的季節》第3集錄得3.1%,較上集低位回升0.9個百分點。香港觀眾可在影視串流平台Prime Video收看《權貴復仇》,《木偶的季節》則在黃Viu播出。

《權貴復仇》第9集講李善均被控謀殺入獄,文彩元四出尋找證據,終為他洗脫罪名。另一方面,李善均出資賣空基金,阻止金洪發利用層壓式推銷手法吸納投資者。李善均利用相關買賣證據,跟檢察部高層朴勳「交易」,換取侄兒姜有錫重返檢察院特殊調查部。不過姜有錫沒接受叔叔好意,反指李善均犯法,稱他為了打敗怪物反成為另一隻怪物。李善均聞言笑說:「(侄兒)已經不再是我的弱點了,他是結束這場戰鬥的關鍵」。《權》劇剩下3集,且看李善均如何打敗檢察部及商界的權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