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鬍鬚造型撞樣玄彬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05日

【明報專訊】日本雜誌《女性Seven》報道,《欺詐獵人》山下智久2020年離開尊尼事務所後,不被外界看好,不過山下智久咬緊牙關,發展似乎愈來愈順利。他在Netflix日劇《今際之國的有栖2》露股演出掀起話題,還落實主演Hulu及Prime Video的新劇《神之水滴》與《See Hear Love~即使看不見、聽不見也愛着你》。

據報山下智久離開尊尼事務所後,一度跟《王者世家》金像影帝韋史密夫(Will Smith)旗下經理人公司Overbrook Entertainment合作,但合約去年屆滿,現時由母親及胞妹協助他處理事務。另外,《女性Seven》拍到山下智久上月尾在東京與《六本木Class》新木優子為新劇《See Hear Love》開工。當時山下智久穿白色上衣,長髮配鬍鬚,被指與韓星玄彬在新片《24小時救參行動》的造型相似,他跟新木優子更由傍晚拍攝至深夜才收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