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澧林羨慕陳湛文ANSONBEAN打得激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06日

【明報專訊】陳湛文、袁澧林、陳海寧及ANSONBEAN(陳毅燊)合演ViuTV劇《殺手廢J》今晚首播,昨日出席記者會介紹角色和劇情。陳湛文與ANSONBEAN演殺手,有多場激烈打鬥戲,女主角袁澧林稱非常羨慕,「我曾為角色受訓3個月學武打,希望有機會一試身手,若開拍續集,最想試對打和吊威也」。陳湛文與袁澧林劇中有感情線,但無親密接觸。前者慶幸拍打戲沒受傷,但天氣酷熱加上拍攝環境一般,令他險中暑和狂標汗,引致出熱痱。他表示沒收視壓力,「不過首次拍劇佔咁重戲分,當個人考牌作,十分期待」。

ANSONBEAN劇中挑戰高難度動作,包括站在高台打前空翻,由於臨時安排,未有足夠時間練習,幸安全完成,「多得動作指導鼓勵,完成後很開心又有滿足感。我覺得拍打戲比文戲舒服,因為不用記太多對白,好彩拍攝時沒太多NG拖累大家」。

記者:林蘊兒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