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新片票房破6000萬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06日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與《前男友的遺書》綾瀨遙合演古裝片《The Legend & Butterfly》,上月27日在日本開畫。故事以織田信長與濃姬的「政治婚姻」為背景,講述二人如何協調夫妻生活,並實現統一天下霸業的過程。據日媒報道,該片上映9天,截至昨日累計83萬入場人次,衝破10億日圓大關,進帳10.76億日圓(約6000萬港元)。據悉該片製作費20億日圓(約1.2億港元),電影要收支平衡,還須再加把勁。

木村拓哉昨日現身新宿的戲院,出席謝票活動。適逢日本解除室內口罩令,當木村率領拍檔伊藤英明、中谷美紀及導演大友啓史入場時,觀眾表現得分外興奮。木村表示久違觀眾尖叫聲,感到很高興。另外有報道指木村日前在電台節目談到無論觀眾對新片的評價如何,只要觀衆入場看就可以了。另一方面,木村光希昨日20歲生日,父親木村拓哉不忘更新社交媒體,祝女兒生日快樂,又上傳父女牽手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