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展開騷幫男歌迷做紅娘 Apink鄭恩地唱中文歌冧粉絲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07日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Apink主音鄭恩地相隔近4年再度來港與歌迷見面,前晚在九展舉行個人演唱會,歌迷落力應援。鄭恩地大騷美腿,連唱《Journey For Myself》和《Away》為演唱會揭序幕,之後以英語跟粉絲打招呼,「大家好,很久不見了,看回電話的片段,原來已4年沒來港,我很掛住大家」。

曬廣東話 求粉絲畀心心

有粉絲大讚鄭恩地髮型靚,𧨾得她開心甜笑。唱《Hopefully Sky》時,起歌未幾,鄭恩地突然叫停,稱發現有些歌迷未準備好,要求重新起歌,因這首歌對她很有紀念價值。唱畢,她稱腦裏浮現4年前唱這首歌的一刻,記得當時跟粉絲大合照,用電話拍下片段,就算之後換了電話,都一直保存住這條片,她每次看都很感動,感受到大家的能量。

鄭恩地很識搞氣氛,不斷以廣東話問大家︰「好唔好?」之後叫粉絲若見她不集中,就畀心心提醒,並用廣東話說:「大家心心。」又即場跟翻譯學講:「大家掛住我嗎?我都好掛住大家。」冧爆粉絲。她問現場有沒有情侶,有夫婦粉絲舉手,她叫對方給「證據」證明,並幽默說知道他們會害羞,但如果他們想親親,她都無所謂。台下有粉絲示愛,鄭恩地笑稱可以接受大家的愛,但無辦法跟他們在一起。

拍片記錄跟粉絲大合唱

鄭恩地特別為之前演唱會台灣站及今次香港站準備了中文歌,獻唱前笑稱有點緊張要喝水,隨後送上電影《月老》主題曲《如果可以》,粉絲報以熱烈掌聲,鄭恩地用廣東話說:「多謝。」唱到韓劇《回答吧!1997》歌曲《All For You》時,鄭恩地與粉絲大合唱,攞出電話拍下情况,上載到其社交平台。

除了唱歌外,鄭恩地特別安排跟粉絲互動環節,在台上解答粉絲預早提交的字條。有21歲男粉絲寫上「好想認識一名女朋友」,鄭恩地即場做紅娘,幫粉絲找到對象,但笑言只是做朋友,並非做女朋友,大家不要誤會,場面搞笑。有粉絲想聽《那些年》,鄭恩地即滿足對方,清唱了半首;又配合粉絲的要求,用廣東話說:「我愛你,掛住你,真係真係。」

記者:陳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