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個唱「離家出走」 梁詠琪忍痛暫別愛女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07日

【明報專訊】梁詠琪(Gigi)紅館一連三場《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即將舉行,近日積極排舞,狀態大勇的她面對高難度動作仍揮灑自如,透露每晚會有不同嘉賓,保證觀眾有驚喜,但暫時先賣關子。Gigi說:「全部嘉賓都好爽快答應,願意同我一齊分享呢個咁開心時刻,全部都是我好欣賞的朋友,曾經和我在音樂、電影上合作過,有陪伴我成長的歌手朋友,亦有我好欣賞的新晉歌手。」

Gigi為在演唱會盡現美態,最近戒飯及積極操弗,預告會自彈自唱,「因為囡囡學緊琴,令我重拾對彈琴的熱誠」。以往母女形影不離,但演唱會進入倒數階段,Gigi近日忍痛「離家出走」,搬到酒店暫住,除了健康原因需要自我隔離,亦希望有更多私人空間,專心準備個唱。她說:「其實都好掙扎,真的需要一個好靜的環境,所以做了這個對自己好殘忍,離開屋企的決定。」Gigi表示有向女兒解釋,她亦很明白,並透過視像通話教女兒做功課。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