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豪港騷扮Mark哥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07日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HINee成員珉豪前晚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首次舉行個人粉絲見面會,相隔6年再來港的珉豪,甫登場即興奮用英語大叫「Hong Kong」,稱見到大家很開心,「太久沒來香港,一直等機會」。

珉豪在見面會玩遊戲,邀請粉絲跟他完成各種任務,之後珉豪戴上頭箍扮兔仔,又戴太陽眼鏡、咬火柴,扮《英雄本色》周潤發經典角色「Mark哥」冧粉絲。珉豪表示小時候看《英》片,對Mark哥造型印象深刻,還透露非常喜歡王家衛執導的《重慶森林》,曾模仿戲中場面。

珉豪有份主演Netflix韓劇《閃耀國度》,前晚重演向劇中女主角蔡秀彬告白的場面,說畢卻自嘲「很肉麻」。珉豪還談到最近演出旅遊節目《票務代理夢之隊》,大讚新西蘭風景美得像CG特效。珉豪其後跳唱新專輯歌曲《Chase》、《Runaway》,還獻唱SHINee串燒歌,掀起全晚高潮。珉豪最後向粉絲承諾,會盡快與隊友一同來港演出。

記者:蘇珮欣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