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后豬籠入水 江美儀呻無人邀拍絲襪廣告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08日

【明報專訊】無綫視后江美儀昨日到林村出席港台活動,稱電台工作尚欠新城,希望兔年能成就解鎖,新一年亦有很多廣告正洽商,「不同類型都有,多數都是關於扮靚,不過之前拍過的內衣廣告,已找了別人拍,10年前話想拍的絲襪廣告,到現在都無人搵我」。

任林敏驄演唱會嘉賓

江美儀笑言暫時未有劇拍,可能無綫想讓她搵錢先,《下流上車族》原班人馬開新劇也未有消息。不過她已答應為林敏驄演唱會擔任嘉賓,「他叫我幫手,但未知做什麼,好神秘,我當然希望唱歌啦,成為歌影視三棲,讓林敏驄帶埋我登台,不過真的要操歌,我又不是唱得好聽,但不緊要,有魔音芊芊(郭柏姸)墊底頂住,相信觀眾見到我們成家人上台,應該好開心」。

迷上跑山的江美儀早前參加人生首次山跑比賽,個半小時完成了9公里賽事,自覺成績不錯,她說:「我已計劃4月到日本跑櫻花道,之後再參加跑蜜瓜道,可以邊跑邊食蜜瓜,但我怕醜,驚畀人望住跑,不敢參加香港馬拉松,如參加,事前真的要練,或明年參加吧。」

記者:林祖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