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爆兒子想參賽《聲夢傳奇》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12日

【明報專訊】郭偉亮(Eric)邀楊千嬅現身昨晚播出的J2台遊戲節目《鋪鋪Poker》,千嬅在節目自爆和Eric的秘密,說他們同年同月同日生,是典型水瓶座性格,本月3日生日,齊齊步入49歲。千嬅又透露出門前,老公丁子高叮囑她要小心出牌,並非擔心她輸,而是不想她輸得太核突。

Eric談及娛樂圈有不少獅子座藝人,包括在座的師兄(劉浩龍)及千嬅老公丁子高,Eric說:「谷德昭都是,他們玩牌有一個特點,很少『偷雞』,因為獅子座要面子,很驚偷雞衰了很瘀。」

笑老公丁子高「囉嗦」

千嬅稱獅子座還會「囉嗦」,不過水瓶座的她用一招秘技就能KO老公。說到10歲兒子丁進諾,千嬅表示兒子喜歡扮鬼扮馬,也遺傳父母喜歡唱歌,「他有睇《聲夢傳奇2》,所有學員名都認識,又知Eric是導師之一,還問我怎樣參加;我說他得10歲言之尚早,他以為是玩Game,不明白參賽有壓力」。過往鮮有下廚的千嬅,為了兒子近年變身「廚娘」,不算出色,但至少識煮。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