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意當媽後首次全馬成績 梁諾妍下屆誓要洪永城陪跑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13日

【明報專訊】梁諾妍昨日參加《第25屆渣打香港馬拉松》,以3小時57分16秒跑完全馬,今次是她為人母後首次跑全馬,相隔3年多,加上舊患,她有此成績已很滿意,感覺還比以前好,「以前我一開始就衝,今次一直保持步速,去到尾段感覺還有『貨』才衝刺」。老公洪永城身在巴西拍旅遊節目,她透露老公在賽前傳信息為她打氣。有什麼甜蜜說話?她笑言:「得兩句,就是加油和加油。」

下屆會否想同洪永城一起跑?梁諾妍直認想,今年如果不是老公出外工作,會拉他一起參賽,笑言懷疑對方有少少想避開,所以去巴西工作,下屆賽事月份不準他離港。她相信洪永城只要接受訓練就能完成,不一定要跑全馬,並笑言不怕老公太慢被拖慢速度,「通常我會跑走先,在終點等他,希望將來一家三口一起跑」。

梁諾妍跑完後,將完成獎牌交給女兒Amber,並在社交網分享照片,見Amber將獎牌放入口咬,似對獎牌愛不釋手。洪永城緊張留意老婆參賽情况,在社交網上載女兒摸着媽媽的獎牌短片,留言讚老婆:「You are the best,我親自嚟唔到,唯有派個女過嚟。」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