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宇預5位數贈大肚妻買海味補身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13日

【明報專訊】陳柏宇前晚擔任婚紗展嘉賓,現場獻唱情歌外,又跟幾對準新人玩遊戲送禮物。他笑言因為多次表演時忘記拉褲鏈,出場前特別檢查服裝,避免尷尬情况再出現。陳柏宇開心其情歌受歡迎,在喜慶場合大派用場,最近忙於錄新歌,希望年底前會再出新碟。

陳柏宇透露情人節會準備5位數字,陪懷孕的太太符曉薇買海味,希望她產後好好補身,「太太今胎懷孕比較辛苦,經常嘔吐,又因為肚子脹得快,她有腰痛問題,我平時在家會幫大女Abigail冲涼,減輕太太負擔」。他表示與太太一起11年半,已學識互相忍讓,夫妻現在甚少鬧交,反而Abigail與媽媽比較多摩擦,「必要時我會跟太太同一陣線,目的教好個女,現在Abigail喊我不會𧨾,讓她知道喊不可以換取想要的東西,亦不可以貪心」。將迎接細女出世,陳柏宇笑言經濟長期有壓力,幸好Abigail愈來愈懂事,面對即將做家姐也不呷醋,知道要幫手照顧BB。

記者:鍾一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