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內娶Evelyn計劃不變 魏浚笙:做好男友要專一不駁嘴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14日

【明報專訊】24歲魏浚笙(Jeffrey)由兼職模特兒拍廣告入行,之後接拍真人騷、綜藝節目、劇集及電影,再推出歌曲晉身樂壇,人氣不斷攀升,被捧為新一代男神。Jeffrey形象健康正面,其中原因是夠坦誠率真,敢於公開戀經理人陳芷欣(Evelyn),後者比Jeffrey大4歲,兩人拍拖7年,無論工作和生活都是拍住上。Jeffrey接受小測試,問到女友日常喜好的問題,九成答中,證明他對另一半非常細心了解,是滿分好男友。

記者:林蘊兒

攝影:劉永銳

Jeffrey高大健碩又靚仔,而且性格開朗,獲不少女粉絲傾慕,他卻一早「封盤」,公開Evelyn的女友身分,亦沒有偶像包袱,經常大曬恩愛放閃。

有問題要溝通 不能敷衍了事

Jeffrey趁今日情人節大談做「好男友」的基本準則,他說:「首要是專一,其次要懂得從另一半的角度出發,顧及對方感受,即使當大家意見不同,都要攤出來討論,找出大家最舒服的解決方法,避免不必要爭拗。」互相尊重是Jeffrey的心得,他分享例子道:「我鍾意健身,但不會拉女友一起去健身,不會勉強對方盲目遷就。還有,一定『唔好駁嘴』,要聽另一半說話,不接受是一回事,絕對不能駁。好似今日我揀了一件自己喜歡的粉紅色恤衫,女友覺得著另一件比較襯,於是我就換了,完!不要左駁右駁,就是我們的日常相處之道。」他提醒大家,當女友不開心或情侶間有爭執時,最緊要清楚問題發生的原因,也要知道女友的喜惡,好好地溝通,不能敷衍了事,以後就不會重蹈覆轍。

重視情人節 撐枱腳已開心

Jeffrey原來好重視節日,認為某些特別日子,例如生日、情人節、紀念日等都會慶祝,有助維繫感情,只是不需要大費周章過分慶祝就可以,「提議吃一餐大家都喜歡的美食,譬如火鍋、好正的日本菜,一起撐枱腳已經好開心。情人節或對方生日,都不需要限定買花及送禮物,不過特別日子是絕對唔可以唔記得」。

想做慘情歌手 渴望開音樂會

去年12月Jeffrey推出首支個人單曲《第一個迷》,外界評價不錯,讓他打下強心針,期望今年再推出三四首新歌,大方向是以抒情歌為主,預告想做「慘情歌手」,他說:「由細到大都鍾意聽傷心及淒慘的歌曲,也許稍後嘗試挑戰跳唱,今年內或推出個人EP,也渴望有機會開小型音樂會或粉絲見面會。我真的好想跟一隊小型樂隊開騷,相信現場有音樂伴奏,演繹歌曲時感覺很不同。」今年重心發展唱歌及拍戲外,Jeffrey還會接拍綜藝、廣告及出席活動,趁年輕盡力為事業拼搏,慶幸工作中找到快樂及滿足感。

不會因工作多延遲婚期

Jeffrey事業、財運及人氣愈來愈好,他將功勞歸功於背後的女人Evelyn,又透露人生大事未有改變,「無打算因為工作愈來愈多延遲婚期,我一直的目標,就是在Evelyn 30歲前(兩年內)結婚,當然要問她是否願意,她肯我先可以OK。如果錯過了,就會再傾,另找一個適當時刻才結婚」。

場地:JAJA(香港藝術中心)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