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籌備婚禮 陳家樂有畀意見 連詩雅想扮美少女戰士拍婚照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14日

【明報專訊】連詩雅前晚到灣仔出席婚紗展。提到有傳4月與未婚夫陳家樂舉行婚禮,她表示要等陳家樂拍完劇及影完婚照才公布確實婚期。對於婚前最後一個情人節,另一半要開工未能相伴,她說:「不會不開心,工作要緊,知他拍劇經常要攀山涉水好辛苦,我都擔心,驚他會受傷,還有兩星期便煞科,希望順利完成。」

要做靚新娘 健身按摩雙管齊下

陳家樂忙工作無時間幫手籌備婚禮,連詩雅笑稱沒發脾氣,「以前很依賴身邊人,發現原來自己亦有能力處理所有事,過程中學到很多,將來可以做生意。家樂都有畀意見,大家有好好溝通」。她稱婚紗還需試身,仍未落實,希望自己再瘦一點,但家樂卻不想她太瘦。連詩雅說:「所以要靠健身和按摩雙管齊下,令身材變到應有嘅地方有,應無嘅就無。」她稱曾想過婚照以最喜愛的動畫《美少女戰士》做主題,「家樂扮禮服蒙面俠,我就扮美少女戰士,已搵到件水手服婚紗,不過身邊所有朋友都強烈反對,我覺得可以再考慮,麻煩大家見到家樂幫我游說他。」

記者:林祖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