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艾費力夫婦合演冬甩店廣告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14日

【明報專訊】據美媒報道,今屆美式足球超級碗的30秒廣告費高達600萬至700萬美元(約4680萬至5460萬港元),去年「爆煲」的虛擬貨幣今屆再無廣告上架,唯有大財團旗下產品如《星夢情深》畢利谷巴(Bradley Cooper)與母親Gloria一起擔任電訊商代言人、《蟻俠》男星保羅路德(Paul Rudd)演出無酒精的啤酒廣告,以及史泰龍(Sylvester Stallone)宣傳影視串流平台Paramount+等,仍能穩佔一席。

至於網上最多人談論的是歌影視三棲天后珍妮花露柏絲(Jennifer Lopez)跟「蝙蝠俠」賓艾費力(Ben Affleck)婚後合演冬甩店廣告,後者扮演麻省分店職員,穿著全套制服,負責處理外賣訂單,顧客見狀又驚又喜,更有人要求合照,最後珍妮花突然出現,質問老公「在這裏幹什麼」,後者只好一臉無癮地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