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MV玩瞹昧 陳毅燊阿冰耍花槍曬溫馨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15日

【明報專訊】陳毅燊(ANSONBEAN)邀YouTube頻道「小薯茄」的阿冰(吳冰)為新歌《聰明豆》擔任MV女主角。新歌原定去年聖誕節推出,但延至情人節面世,歌曲內容描述遇到一個對他若即若離的女仔。ANSONBEAN在MV與阿冰配成「豆冰CP」,當中不乏耍花槍溫馨場面,故事講兩人成為鄰居,互有好感,當他鼓起勇氣打算表白時,阿冰人間蒸發。

ANSONBEAN稱在英國讀書時曾有此經歷,沒方法解決故未能跟女方進一步發展。他說:「《聰明豆》不單是情歌,可套用在人生與工作,似我性格好『衝』,錄歌與跳舞只用『力』解決問題,錄音時監製舒文叫我聰明啲去諗,點樣可以唱好啲,新歌提醒我做人要聰明啲。」問阿冰對ANSONBEAN的感覺?她笑說:「我覺得ANSONBEAN係一個好人,經常笑容滿面,我唔鍾意衰人。」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