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雪地相擁照高調放閃 何超蓮竇驍力證情未變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16日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千金何超蓮和內地男星竇驍拍拖多年,經常甜蜜放閃,又屢傳婚訊。不過去年二人在社交網互動減少,惹情變傳聞。何超蓮早前出席活動時否認,強調只是不想跟大家分享,免講多錯多,感情沒有問題。她前日在情人節再度高調放閃,在社交網分享與竇驍在雪地相擁、砌心心手勢的甜蜜照,以行動力證情未變。

圈中夫妻情侶鬥曬恩愛

前日情人節不少圈中情侶或夫婦都在社交網曬恩愛,結婚16年的張繼聰和謝安琪貼出一星期情侶打扮照片,張繼聰寫道:「祝女仕們甜甜蜜蜜,祝男仕們平平安安!」MIRROR成員邱士縉(Stanley)分享與女友李炘頤的外遊照,當中一張女友視角相,Stanley大晒麒麟臂與大象近距離接觸。

梁漢文上載與太太林文慧不同時期的合照,稱能夠跟另一半一齊慶祝情人節是浪漫的事,並說:「如果能夠一齊長大,一起經歷,互相陪住對方慢慢變老更是可貴,更加需要好好珍惜。」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