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擔正電影 阿Dee被兄弟擺上枱 193趁機邀MIRROR客串「好過觀音借庫」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17日

【明報專訊】男團ERROR首次擔正電影《陰目偵信》昨日舉行開鏡禮,4子聯同周家怡、譚旻萱及郭思等出席,電影公司老闆楊受成到場支持。何啟華(阿Dee)被3名兄弟擺上枱,若該片有4500萬票房,阿Dee要除埋底褲慶祝。阿Dee稱經過《毒舌大狀》找數教訓,決定不再有任何回應,但如果票房過億,會在不同時段除3名兄弟的褲。有傳MIRROR全員將合演電影,阿Dee指跟他們不同界別,無需比較,最重要香港電影多產量。郭嘉駿(193)趁機邀MIRROR客串,說不定有2億票房,好過觀音借庫。

記者:陳釗

ERROR成員阿Dee參演電影《毒舌大狀》票房衝破9000萬,隊友保錡指對方就快成為1億票房男配角,今次演出《陰目偵信》至少要孭一半4500萬,若票房有此成績,慶功時會夾住阿Dee除褲,「今次不止除褲,還要除衫及除底褲」。問到會否一齊除?193說阿Dee才是主角,他們是配角,最多負責伴舞。梁業(肥仔)笑稱相比阿Dee,他們只是影壇初哥。阿Dee說:「他們3個都是未來的最佳新演員。」他稱4人都是男主角,拍攝時都有大頭和3個角度。193笑說:「那些大頭只是安撫我們。」阿Dee表示經過上次找數的教訓,決定不再有任何回應,但如果票房過億,會在不同時段除3名兄弟的褲。

193怕dry 加婆婆角色演感情戲

問4人片中有何挑戰?肥仔呻他們拍動作戲都有替身,只有他沒有。3子反駁稱吊威也都是親身上陣,還拍到傷痕纍纍,笑肥仔一直熟睡才看不到。193表示最大挑戰可能是患糖尿病,因他為角色設計一些點子,就是不停吃棒棒糖,笑說希望爭取到做代言。193為角色剪了薯嘜髮型,但自稱遮蓋不到他的美貌。談到感情戲,193投訴3名兄弟很happy,唯獨他沒有。肥仔爆193的感情線都有個婆婆。193自爆是他加上去,不想那麼dry。阿Dee被爆有場激吻戲,4子邊說邊忍不住爆笑。

阿Dee:最重要港片多產量

有傳MIRROR全員拍電影,有機會跟他們打對台?阿Dee笑指兩團不同界別,就似足球員與籃球員。有指他將是億元票房男星,他稱不要這樣說,亦覺得無需比較,最重要港片多產量。193趁機邀請MIRROR客串《陰目偵信》,稱說不定有2億票房,好過觀音借庫。

周家怡被肥仔整蠱 郭思食到凸腩

周家怡透露戲中與譚旻萱、郭思是鄰居關係,感情戲方面跟現實生活一樣dry,但開心拍攝時有肥仔不斷𧨾她開心,「肥仔成日花言巧語說很喜歡我,又說我很可愛,不過已習慣了,因之前拍劇集《反起跑線聯盟》,他已是這樣,我叫他不要再整蠱我」。

第二次拍戲的譚旻萱稱今次感覺有點不同,因為是喜劇,片中與阿Dee較多對手戲。可接得住阿Dee爆肚?她笑說:「我認為接到,阿Dee是好前輩、好老師,帶我入戲,跟他合作很舒服,希望也能沾到他的旺氣。」她身形高䠷,跟阿Dee拍對手戲可需低着頭?她說兩人高度差不多,視線差不多。郭思表示角色造型需要穿短褲露腰,拍攝時不敢吃太多,但面對ERROR粉絲的應援食物難忍口,有日保錡還笑她凸腩,幸好有保持做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