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文正假死 經理人突改口:尚在人間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17日

【明報專訊】台灣著名歌手劉文正前日傳來離世消息,其經理人夏玉順證實噩耗,透露劉文正去年11月70歲生日前一天,在美國因心肌梗塞逝世。劉文正退隱演藝圈逾30年,歌迷一直盼望復出,但他不為所動,突然傳出死訊,令人惋惜。不過有自稱劉文正友人指劉文正還在生,夏玉順事隔一日亦突然改口,向台灣傳媒表示劉文正尚在人間,但一心要永遠不見人,因此要他故意發出已逝世的消息,免得外間打擾,要求他復出。

不願復出扮死 傳身在菲律賓

夏玉順被問到劉文正為何要扮死?他指最近內地有人出價約5億港元要劉文正辦巡迴演唱會,但劉文正不願意。夏玉順提到劉文正確實曾患心肌梗塞,但救回來了。至於劉文正友人向傳媒透露,劉文正一直生活開心快樂,呼籲大眾給他多一點自由自在時間。有指劉文正目前身在菲律賓。

巫啟賢:外人傳死訊必屬謠言

劉文正「假死」消息曝光後,網民反應兩極,有開心劉文正仍活着,亦有鬧爆這種事不能拿來亂講,有狠批夏玉順今次行為惡劣。當年獲劉文正捧紅的伊能靜與巫啟賢,得悉劉文正離世是假消息後亦有表態;伊能靜前日拒就劉文正死訊回應,昨日她在社交網發文,「不是大家都說的就是真的 ​」。巫啟賢說:「我認識的劉文正先生,從來都是光明磊落、個性坦蕩的君子,斷不會拿自己的健康和生死大事來愚弄大眾,希望大家謹慎,以後這種事再由外人傳出,必屬謠言,切記切記。」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