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靖出嫁 讚老公人品超好100分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18日

【明報專訊】前亞姐筱靖年前接受男友梁肇峻(Walter)求婚,昨日於尖沙嘴的酒店舉行婚禮。筱靖表示從小到大很期待自己的婚禮,「女孩子總希望在屬於自己的完美婚禮上嫁給心上人,亦想家人及最好朋友們能到場見證我的幸福時刻,辦一場完美婚禮是我的心願」。之前因疫情未能辦婚禮,加上家人及長輩在外地,直至近期疫情減退,便邀請家人回港出席。

筱靖談到丈夫Walter即露出甜絲絲笑容,透露丈夫從事水產食品業生意,近年亦支持她經營飲食及美容生意。兩人有過不少經歷,在她感到累時,Walter一直鼓勵及支持,他們的感情非常堅固。她大讚丈夫人品非常好,而且非常明白她的心意,懂得𧨾和愛惜她,家人及朋友們都讚Walter是100分好老公。她嫁給Walter感滿足及幸褔,希望一直都要愛惜她。

新郎Walter自認最幸福男人

Walter表示筱靖是他的「夢中情人」及「女神」,「她性格爽直開朗,為人坦率光明。我很喜歡這種性格的女生。當年認識她時,便認定是『夢中情人』,誓要娶她。今(昨)天我真的夢想成真,看到她披上婚紗,完全是我心目中完美女神的形象,絕對是我人生中的唯一女神,抱得美人歸,我是天下間最幸福的男人」。

婚後會否積極「造人」?兩人表示一切順其自然,「我們都喜歡小朋友,但不會急於強求,順其自然,相信小生命是上天賜給我們最好的禮物,一定會在最適當時候降臨到我們的家庭」。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