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面會學廣東話冧港迷 「泰國F4」:香港粉絲世一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0日

【明報專訊】「泰國F4」Bright、Win、Dew與Nani前晚假亞博舉行《Shooting Star Asia Tour In Hong Kong》,4子合唱《Who am I》揭開序幕,隨後各自獻唱。他們分別坐在椅子上接受主持人發問時發生趣事,Nani的椅子問題愈坐愈矮,換了主持人的椅子情况一樣,場面尷尬,全場爆笑。其他3子忍不住笑,但好有義氣,決定齊齊起身與Nani一齊企。

想歎地道美食去迪士尼

4子不忘冧粉絲,即場學廣東話高呼「香港粉絲世一」,又大派心心。尾聲推出蛋糕為明天(21日)24歲生日的Win預祝。問送什麼生日禮物給Win?Nani表示已知Win的喜好,Bright和Dew說正想問Win想要什麼,Win表示想要家居用品。最後他們在台上與全場粉絲大合照,結束見面會。

騷前4子受訪均表示想品嘗香港美食及到處遊玩,Bright與Win想吃點心,Nani想食粥,Dew則最想吃麵及一起到迪士尼玩機動遊戲。Bright聞言說:「還可以戴米奇老鼠的耳仔在頭上,如果可以帶《流星花園》女主角一起去,相信她會玩得好開心。」問爆紅後自覺最有魅力之處?他們一臉尷尬大笑,Win笑言這個問題很難回答,Dew取笑Win可能有太多魅力。

他們憑泰國版《流星花園》爆紅,Win表示除他們,亦靠很多幕後人員的努力,看到劇集反應好,受歡迎,一切辛苦和疲累都值得。Bright認同Win,稱為了這部劇已很勤力且去到盡。他們表示今年各有工作大計,Bright除出新歌還會推出新碟,亦會拍電影。Win正參演新劇及到不同地方舉行粉絲見面會;Dew及Nani合演新劇,Nani還透露有可能做生意。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