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梁詠琪演唱會嘉賓 陳蕾變身小粉絲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0日

【明報專訊】梁詠琪(Gigi)前晚於紅館舉行第2場《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鄭中基與太太余思敏及子女、張繼聰與謝安琪、余香凝、曾比特等捧場。Gigi與嘉賓陳蕾合唱《嫌棄》,表示很喜歡陳蕾,並以「陳蕾世一」稱呼對方。兩人緣於拍電影《骨妹》,Gigi稱當時與陳蕾沒有對手戲,只覺得對方好靜好怕醜,後來發現陳蕾的作品好好聽,才憶起大家曾一齊拍戲,上網搜尋陳蕾的歌,發現對方識作曲作詞,大讚犀利。陳蕾多謝讚賞,Gigi說:「咁我先會請你來,我不是是但請嘉賓㗎。」

陳蕾在Gigi面前變成小粉絲,自爆很久以前已聽Gigi的作品,Gigi自嘲:「好耐好耐好耐之前吖嘛。」台下觀眾爆笑。陳蕾稱是Gigi忠實粉絲,透露在後台化妝時,可以跟着整晚歌單唱歌,並笑稱:「基本上Gigi的歌我都識,做嘉賓完全無壓力,只需簡單背一背歌詞,可能熟過她」。陳蕾爭取到跟Gigi合唱《膽小鬼》,此歌不在演唱會歌單內,她說:「8年前Busking經常自彈自唱呢隻歌,能夠在這個舞台跟Gigi合唱,別具意義。」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