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面會翻看吻戲感害羞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0日

【明報專訊】李宰旭前晚在港舉行粉絲見面會,先後演唱歌曲《Every Day, Every Moment》和《少女》,又公開生活照片,以及分享近况。他透露早前與《還魂》拍檔申承浩同遊泰國,雖然好玩但因有工作在身,無暇品嘗當地美食,反觀申承浩卻吃不停口,令他非常生氣。李宰旭笑言與申承浩私下感情甚佳,如果《還魂》要選「最佳銀幕情侶」,他希望與申承浩一起當選。

接着測試李宰旭的眼力與急才,猜測現場播出照片的拍攝時間,又要利用指定詞語,寫成情信送給粉絲。其間談到結婚問題,李宰旭說:「我還未服兵役,待我退伍後再與粉絲商量吧。」另外,他為台下粉絲解答生活難題,再與粉絲玩遊戲,甚至扮白兔和老虎等,獲讚可愛。最後大會播出由粉絲票選最喜歡的《還魂》場面,當現場播出李宰旭與高允貞的咀嘴戲時,李宰旭表現害羞,坦言「沒有翻看自己的吻戲」。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