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安琪與外籍老公超夾 馬詩慧讚王敏德Sweet爆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1日

【明報專訊】名模馬詩慧、貝安琪昨日為myTV SUPER節目《搵鬼做情人》宣傳,分享跟外籍伴侶戀愛婚姻經驗,貝安琪大爆擁有摩洛哥血統的老公在衛生方面有特別習慣,主持謝茜嘉也是摩洛哥人妻,表示有共鳴,要跟貝安琪學夫妻相處之道。

馬詩慧認為夫妻需要互相遷就,又讚王敏德是個Sweet老公,很會送驚喜,「記得結婚10周年,他為我搞派對,邀請好多親友到場,餐廳掛滿我們的結婚和家庭相,當我進入餐廳時,仔女為我灑玫瑰花瓣」。貝安琪表示與開朗的老公性格相似,走在一起超夾,因此決定共度餘生。

謝茜嘉婚後多次鬧大交

謝茜嘉透露跟外籍老公有文化差異,婚後曾多次鬧大交,「老公有次嬲我跟異性歌手合照,後來我帶他一齊工作,他終於明白,現在他比我結識更多朋友,大家一起行山擴闊了生活圈子」。提到DJ梁文禮對梁詠琪演唱會明讚暗踩,被網民狠批「雙面人」。謝茜嘉說:「他已真誠道歉、示愛,相信他已反思,梁詠琪回應都叫大家放低件事,我都希望大家放低。」

記者:鍾一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