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嘲業餘歌手開騷感壓力 趙學而爆老公另類打氣方式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1日

【明報專訊】趙學而將於4月10日聯同香港業餘管弦樂團假伊館舉行音樂會。她日前與樂團團長兼指揮蘇潔明受訪,稱很開心彼此有合作機會,首次與眾多樂手演出,難免有點驚。學而說:「以前開騷一隊Band只得幾個人,有什麼甩漏或心虛即時望望Band leader都知發生什麼事,現在咁多人,唔知可以望邊個,要更加謹慎。他們雖然說業餘,其實演出經驗豐富,我反而變業餘,所以很大壓力。」蘇潔明笑言要用管弦樂演奏出樂隊澎湃感覺,真的被考起,所以在編曲上要努力做足功課,希望帶到新鮮感給觀眾。

學而表示3月中開始綵排,最擔心是天氣影響身體。會否考慮閉關?她說:「其實我一向都很宅,飲食方面會清淡一點,看中醫調理身體。」

食極唔肥難增磅

之前不是說要為音樂會增肥,學而笑言:「增乜鬼!幾十年都係咁,食極唔肥,大家不用羨慕我,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喜歡的部分,不介意大家給我一點肉,上天就係咁唔公平,我想有肉嘅地方就冇。」學而稱一如以往,老公盡量不要理她,已是最好的打氣方式,「正如現在宣傳期,他去了旅行,我不知幾舒服,覺得給予對方適量空間和適時分開,對一段感情來說是好的,這樣才有fresh的感覺」。

記者:陳釗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