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柏林影展回港 楊樂文自覺演技未夠火候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2日

【明報專訊】鄭保瑞執導,MIRROR隊長Lokman(楊樂文)和林家棟主演的新戲《命案》,日前於第73屆柏林影展舉行電影的世界首映禮,3人一同飛抵當地出席,亮相紅地氈。Lokman昨傍晚約5時半抵港,在一名女工作人員陪伴下步出閘口,公司亦安排一名男工作人員接機。坐完長途機的Lokman未現疲態,友善向傳媒揮手打招呼,全程自己推着載有3個行李篋和1個大袋的行李車。

只看自己瑕疵

Lokman企定給傳媒影相,不過以趕時間為由,未有停低受訪,邊行邊簡單回答問題。Lokman表示今次柏林之行很開心,問他從大銀幕見到自己演出,感覺如何?Lokman說:「看自己一定是看瑕疵,覺得火候還爭少少。」

談到在當地受訪時,他透露在容納數百觀眾的影院看自己演出,完場後打了一個很長、很特別的冷震,Lokman笑稱這個冷震有三四秒,並稱此行最難忘是聽到導演鄭保瑞與林家棟接受訪問時的對答。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