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無綫辦大灣區音樂頒獎禮 周柏豪更有動力爭獎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3日
周柏豪以訓導老師語氣講道理 勸囡囡冷靜 反遭女兒嫌長氣

【明報專訊】周柏豪監製新歌《小船大海》賀父親70歲大壽,他昨日到新城電台宣傳,稱父親性格較內斂,聽完此歌後未有直接表達反應,但有在網上留言讚好,笑言跟父親性格相反,他比較主動直接,日日向子女和家人講「我愛你」,又攬又惜。周柏豪稱女兒不聽話時,曾用訓導老師語氣講道理勸冷靜,卻被女兒嫌長氣,要求媽媽陪;體會養小朋友不難,但漸漸長大開始反叛,他要學習控制情緒。

周柏豪約滿星夢後未有續約,暫時跟經理人公司音樂部門合作,入行15年的他去年到內地拍真人騷節目,相信通關後往來中港工作更方便。他聽聞有份參演的無綫劇集《旁觀者》有機會今年上半年播出,屆時會協助宣傳。

無綫計劃今年籌辦《大灣區音樂頒獎典禮》,讓香港、內地及東南亞歌手參與,《勁歌金曲頒獎典禮》則改成兩年一屆,周柏豪認為可以一試,「可以見到更多不同面貌,讓香港及大灣區歌手一齊參與更熱鬧,好似新年咁。我不擔心獎項被分薄,反而令自己更努力做好,最終受惠是聽眾」。

遷就星馬粉絲 簡體字發文

談到早前在facebook(fb)用簡體字發文,被網民狠批,周柏豪解釋:「因為fb多是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粉絲,為遷就他們常用文字才選擇簡體,寫文時未考慮太多。」提到余文樂創立的時裝品牌北京旗艦店最近宣布結業,有經營品牌生意的周柏豪被問生意情况,他說:「我主攻網店,試過在商場開期間限定店,覺得有時商場想改換新面貌,與品牌不續租約是平常事,相信對余文樂影響不大。」他認同生意難做,要見招拆招找不同方法經營,若生意沒錢賺,都不會繼續做,有人欣賞自己作品有好大滿足感。

新一份《財政預算案》昨日公布,周柏豪受惠子女免稅額增加,以及一些稅項寬減,有意將省回來的錢給父母飲茶。他嘆近期銀行加息令供樓壓力增加,身邊有朋友經濟出現問題向他借錢求助,他有伸出援手,希望疫情過後人人有工開。

記者:林蘊兒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