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馬車多謝花姐羞辱 了解娛圈黑暗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3日

【明報專訊】自稱「劉馬車」的網紅劉駿軒早前參加ViuTV真人騷《全民造星V》面試,事後他在網上公開與花姐(黃慧君)的對話,哭訴被對方奚落,稱他若正常參加無意思。昨日劉馬車現身九展ViuTV門外,說如果想看他發癲、搞事或踩場,那要讓大家失望,他只想訴心聲,說了逾半小時,矛頭直指花姐,連MIRROR與姜濤亦牽涉其中;之後他想進入ViuTV拍照,遭保安拒絕。

劉馬車多謝花姐當日的奚落和羞辱,令他明白娛樂圈有幾黑暗及幾多潛規則,直斥ViuTV常說給機會年輕人追夢,但為追收視、嘩眾取寵要他扮黐線,「咁你哋繼續捧你哋嘅姜濤和MIRROR囉,根本不是真正接納有心、有夢想參加節目的年輕人」。

讚偶像羅力威 踩MIRROR

劉馬車特別多謝偶像羅力威早前私訊鼓勵他,令他感到很幸福和溫暖,其間激動眼泛淚光,並讚羅力威是追逐名利娛樂圈下的清泉,除為他打氣,又叫他不要被人利用、牽着走,要展現自己的光芒。他又替偶像感不值,稱對方純粹做音樂,很低調,所以在樂壇生存不到,「日日就是給MIRROR、姜濤這些霸佔各大傳媒頭版封面,唱成這樣都上到紅館,難聽些講是一班垃圾」。

劉馬車表示不會向通訊事務管理局投訴,也不會有下一步行動。他希望花姐知道其說話只會令他短暫不快,但不會打擊到他,「山水有相逢,很多事情說不定,可能將來花姐有求於我,叫我參加《全民造星VI》」。會否轉戰無綫《聲夢傳奇》?劉馬車稱渺茫,以他過往的事情,唱得多好都無用。他又趁機宣傳有份參加的遊戲節目《全民林寶》,稱勝出可獲得價值300萬超級跑車一部。

記者:陳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