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前被批不適合唱歌 楊千嬅:畀意見都是益菌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5日

【明報專訊】楊千嬅、郭晶晶、甘比偕兩女兒秀樺、秀兒昨晚出席「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35周年慈善晚宴」。千嬅表示去年12月開完演唱會便放假,休養身體、練歌及專注照顧兒子Torres,還去了瑞士滑雪過農曆新年及49歲生日。她稱幾年無去旅行,今次報復式玩和食。她自爆被10歲兒子投訴,「他開始識跟我討論,問點解我生日和他生日都要提前慶祝,要求我今年陪他過生日」。

千嬅稱疫情緩和,開心約朋友開生日會懷緬過去,老公沒有特別送禮物,但讓她飲凍飲已心滿意足。不過她最近發現身體接連出現小毛病,時肥時腫及舊患復發,打算上半年休息養生,下半年才投入工作。談到周啟生重提20年前曾評價她不適合唱歌。千嬅稱因放假沒留意報道,她大方說:「20年前有好多人都覺得我不適合唱歌,就連我都這樣覺得,人生路上有好多人畀意見,都是益菌,今時今日更加體會深刻,這些是碎料,我功力深厚。真心支持我、聽我唱歌一分鐘也好,會畀到動力我進步,會唱好一點,下次有機會請他(周啟生)來睇騷,會有驚喜。」

郭晶晶擔任活動大使多年,她希望幫到其他小朋友,10歲長子和6歲二女都學懂幫助別人,希望將來帶他們參與善事。

被讚親民 郭晶晶:一向都是

身為前「跳水皇后」,有否親自教子女學游水?她笑說:「小朋友跟教練學游水,我有去睇。我平時沒刻意提自己的舊事,二女知道,細女未知。」早前坐高鐵返內地被讚貼地,她認為好正常,大家都是這樣,真的好方便、好快,10多分鐘就到深圳。有網民讚她親民,她笑言一向都是。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