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緋聞男友無個真 麥美恩否認被求婚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5日

【明報專訊】麥美恩、戴祖儀、何沛珈及李芷晴等昨日出席節目《請1日假去旅行》記者會,無綫特別安排蛋糕為本月28日36歲生日的麥美恩預早慶祝。

早前麥美恩在社交平台曬戒指及收花照,緋聞男友許文軒亦同場,被解讀緋聞浮面、求婚成功。麥美恩昨日否認被求婚,稱戒指是到韓國拍節目時買的,花則是前經理人送,當日父母及一班朋友為她炮製驚喜生日會,媽咪更參與整蠱她與許文軒,當日許文軒只送了支香檳。問到其他緋聞男友可有表示?她說:「未有表示,現在無個真;也可能會有表示,正日生日再問我。」

麥美恩與戴祖儀均表示趁機向監製自薦,下次去泰國要學何沛珈、李芷晴般大騷身材。

何沛珈李芷晴為節目盡騷身材

何沛珈及李芷晴均表示在節目中盡騷身材,帶了多套泳衣去,還首次在鏡頭前半裸上陣做Spa。在泰國拍攝可有艷遇?她們表示在市集遇見靚仔,但對方無表示,之後去猛男餐廳,但猛男肌肉太勁不是她們杯茶,故沒有艷遇。

記者:林祖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