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屍案單位 兩年前舊居 古天祥不斷發噩夢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6日

【明報專訊】28歲失蹤女模特兒蔡天鳳前日被揭發在大埔龍尾村一間村屋內遭肢解烹屍,死者的鄺姓前夫與父母及兄長先後被捕。事件震驚全港,不少圈中人包括林盛斌(Bob)、郭富城太太方媛都認識蔡天鳳,方媛與蔡天鳳不時有聚會。

藝人古天祥透露2021年曾租住案發的單位,他昨日在社交網寫道︰「好難想像我兩年前住過同一單位!真係好恐怖!希望死者早日安息!」古天祥在該單位住了一年,看到新聞後徹夜難眠,不斷發噩夢,希望死者早日安息,沉冤得雪。

Bob曾擔任蔡天鳳的婚禮司儀,他前日得悉對方遇害感難過。其後Bob在社交網上載黑圖及發文斥部分網民對受害者的留言冷血及侮辱。

不滿網民侮辱死者 Bob斥冷血

Bob寫道:「當見到有個女仔被好殘暴咁樣去殺害,佢哋竟然會寫啲極度冷血同侮辱嘅留言,甚至有啲討論區嘅網民竟然攞件事出嚟講笑,到底個世界發生咩事?雖然,我相信只係小部分嘅人,但係,『佢哋』點解要咁做?係咪網絡世界就可以無任何界線?希望警方盡快緝拿兇手,將兇徒繩之於法。」張名雅亦發文:「希望兇手早日繩之於法。」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