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柔美試過耳機失靈學識執生 詹天文節食減肥拍新歌MV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6日

【明報專訊】梁釗峰、鍾柔美(Yumi)及詹天文(Windy)昨日參與「日行萬步嘉年華」,呼籲大眾關注身體健康,每日保持適量運動。Yumi與Windy齊露小蠻腰,台上載歌載舞曬青春活力。Yumi估計腰圍約23吋,自爆因貪食有小肚腩。Windy將推出個人單曲《沒有你的新學期》,為以最佳狀態拍MV,事前嚴格節制飲食,她說:「我好易肥,近期只吃白烚雞肉和西蘭花,再狂做運動燒脂。」Yumi要應付學校考試,又主持節目及籌備新歌,非常忙碌。提到菊梓喬日前演出時耳機出問題,令耳膜受損,兩人也試過耳機意外,Windy說:「有次After Class演出,我和Yumi的耳機對調了,台上完全聽不到音樂聲,很難控制音準,有點驚。」Yumi稱當時除下耳機繼續唱,是一次學識執生的經驗。

釗峰下月跑50公里越野賽

釗峰表示平均日行7000步,早前參加馬拉松10公里,下月首度挑戰50公里的越野賽,他說:「我個名有『山』字,特別喜歡山和大自然。今次比賽要跑上跑落又有暗斜,擔心肌肉不夠結實,又不夠時間操練,沒預計用幾耐時間完成,能夠跑畢全程已開心。」提到馮允謙擔任ViuTV綜藝節目《全民造星V》導師,因事忙由釗峰代替錄影幾集,釗峰說:「馮允謙叫我做『繼父』,不過我覺得自己是代課老師。」他自問不算苛刻,太苛刻會令參賽者有不好感覺,只講真心話,是為他們好。

記者:林蘊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