擇偶講感覺 周嘉洛:媽咪恨抱孫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6日

【明報專訊】周嘉洛入行7年極速上位,先後憑劇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及《痞子殿下》奪無綫頒獎禮「最佳男配角」及「我最喜愛電視男角色」。他接受商台《星光背後》主持梁泰來訪問,談到演出過3輯《愛‧回家》系列,兩年前暫別劇組拍《痞子殿下》,他說:「演戲是我的興趣,拍處境劇曝光率高,收入與返工時間穩定,媽咪不需為我擔心,每天都開心,感恩很好運。不過做一件事重複很久就變了捱,『金城安』(劇中角色)最後也到了這階段,縱使我很感恩,但『金城安』做到第四五年都會攰,會做到『滑啞』。我明白好多人想入處境劇,我清楚自己好幸福,所以人是犯賤,穩定久了就想變。」

結婚生仔要有經濟能力

周嘉洛曾跟林凱恩、蘇韻姿及陳瀅傳緋聞,他說沒有一個是真,都是好朋友,明白玩得埋,有緋聞是無可避免,若他只跟男同事玩得埋,就會傳同性戀。他說:「入行7年沒跟圈中人交往過,心態上以事業行先,不想發生些事影響自己。」他曾拍過3次拖,對上一次是《八時入席》後跟圈外人拍拖,到拍《開心速遞》時結束,已單身一段時間。分手原因是圈外、圈內世界不一樣,話題也不同,加上漸漸成長,彼此價值觀磨合有出入,便行不下去,是和平分開。他選理想對象「講感覺」,曾被媽咪催促組織家庭,因想抱孫。他認為要有經濟能力,照顧到媽咪及確保小朋友的成長環境好才會想,希望有生之年完成媽咪榮升嫲嫲的夢想。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