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鎮家》首播收視高開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6日

【明報專訊】《內科朴院長》李瑞鎮、《屍殺列車》鄭有美、《梨泰院Class》朴敘俊、《那年,我們的夏天》崔宇植及防彈少年團(BTS)成員V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綜藝節目《瑞鎮家》,前晚首播,收視8.7%,成績理想。香港觀眾可透過影視串流平台Prime Video收看。

《瑞鎮家》講述李瑞鎮率領幾名拍檔到墨西哥開設韓國小食店。首集幾名韓星在餐廳開業前舉行會議,李瑞鎮身為餐廳老闆,鄭有美擔任經理,朴敘俊是總廚,崔宇植與V則是「打雜」。V在會議上表現積極,稱事前惡補廚藝,還學習了西班牙語。餐廳開張首日天公不作美,遇上大雨,令眾人心情變得很不安。

另一方面,李帝勳主演的SBS電視台新劇《模範的士2》,前晚播出第3集,收視上升2.9個百分點至13.2%,在同時段稱冠,亦成為開播以來最佳成績。MBC《木偶的季節》前晚播第9集,收視2%,較上集升0.6個百分點。

文:蘇珮欣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