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島裕翔訪柏林吃咖喱腸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6日

【明報專訊】曾演出日劇《金裝律師》的男團Hey!Say!JUMP成員中島裕翔,主演新片《#Manhole》近日獲邀在柏林影展特別單元放映,他專程到當地出席首映禮及記者會等活動。中島裕翔昨日與《#Manhole》拍檔奈緒,現身東京某戲院的宣傳活動。中島裕翔席上大談柏林之旅,稱紅地氈兩旁有許多攝影師,不停聽到有人跟他說「望這邊」,讓他應接不暇;他又大讚影展會場佈置具氣派兼相當華麗。中島裕翔大讚柏林美食,「同行的保鑣推介我吃咖喱味香腸,雖然無時間去最出名的咖喱香腸店,但其他店舖售賣的同類型食品也非常美味」。

中島裕翔表示沒有忘記拍檔奈緒,送上一大袋柏林紀念品給她,當中包括一個暖包。奈緒笑言使用說明書是德文,完全看不懂,不知道該如何使用。電影《#Manhole》本月10日在日本上映,講述中島裕翔飾演的川村俊介是地產公司的王牌銷售員,準備與太子女結婚,在婚前派對喝醉而掉進地下道的底部,醒來後用智能手機求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