識於微時難過電 胡定欣方力申友誼永固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7日

【明報專訊】胡定欣昨日出席《2023鴨脷洲洪聖傳統文化節》活動表示心情興奮,稱家人曾居住鴨脷洲,在放水燈儀式時,見到水池放滿水燈好靚,祈願身體健康、事業和姻緣有成。胡定欣說:「身邊的確有男士出現,需要時間認識一下。」是否金牌媒人林盛斌(Bob)介紹?她靦腆說:「假以時日再跟大家講啦。」

胡定欣在無綫劇集《廉政狙擊》飾演方力申(小方)繼母,小方日前於社交網分享與胡定欣的昔日合照,大爆當年泳隊隊友對她有興趣。胡定欣笑稱小方現在改變很多,「他最大改變是以前不多話,現在講好多」。她細數16歲時與小方認識,當時去九龍公園觀賞小方泳賽;她參加新秀比賽有邀請小方睇騷,後來大家成為藝人,曾為對方拍MV,直至最近首度合作拍劇,感覺好奇妙。二人同樣單身,有否發展機會?胡定欣笑說:「大家認識多年,如果啱嘅一早啱咗啦。總之友誼永固,小方好好的,有適合女仔會介紹給他。」對於Bob稱為她和小方介紹對象最棘手,胡定欣笑說:「是的,真是好難搞!」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