堺雅人阿部寬役所廣司新劇鬥演技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8日

【明報專訊】日本TBS電視台昨天公布夏季日劇名稱和陣容,由《半澤直樹》福澤克雄執導,同劇主角堺雅人、《下町火箭》阿部寬、《陸王》役所廣司、《Brush Up Life》松坂桃李及《型人狗仔隊》二階堂富美合演新劇《Vivant》,法語即「活着」意思,雖然官方尚未透露故事內容,但從首張海報的宣傳標語「是敵人還是朋友,是朋友還是敵人,今個夏天冒險開始」估計,這場敵我難分的戰鬥,相信跟法律或商業競爭有關。

《Vivant》陣容鼎盛,全賴導演福澤克雄牽線,《半澤直樹》、《下町火箭》及《陸王》都是他的作品,因此堺雅人、阿部寬和役所廣司三大視帝影帝才肯答應演出,剛脫離事務所獨立發展的堺雅人表示:「期待跟這麼厲害的演員一起合作,新劇內容目前仍是秘密,所以如果在路上遇見我,請大家不要追問(笑),總之不會令大家失望,敬請期待。」《Vivant》定於今年7月以周日劇形式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