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口罩令取消 郭柏妍:會繼續戴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01日

【明報專訊】張振朗、郭柏妍及丁子朗昨日在油麻地街頭拍攝新劇《奪命提示》打鬥戲;張振朗早前拍此劇眉骨受傷要縫針,稱傷後仍拍了很多動作戲,幸沒再受傷,「傷口起碼要3個月才復原,但已好得八八九九,不會影響做其他動作」。他大讚劇中拍檔劉穎鏇犀利,不太懂中文因此每次要將劇本拼音,十分勤力,「比我要打更辛苦,我寧願打得勁耐,都不想似她要查字典」。

張振朗與女友食飯慶祝《毒》片破億

張振朗稱女友楊偲泳去完旅行回港,他事業為重要工作故沒同行;楊偲泳主演的《毒舌大狀》票房破億,兩人可有慶祝?他說:「身為演員或香港觀眾,當然好開心,我梗係戥她開心,但拍埋套劇先和她慶祝,她咁開心,請我食飯都啱。」

郭柏妍與丁子朗繼《下流上車族》再演情侶,今次可有多些攬惜戲?郭柏妍即問丁子朗為何一臉委屈?丁子朗解釋:「完全沒有委屈,只是驚惜了網民鍾意的芊芊會畀人鬧。」郭柏妍透露在新劇有少少性感造型,十分期待。

政府昨宣布今日起取消口罩令,3人讚是好事,郭柏妍說:「會覺得方便一點,開工時不用經常補妝,但私下我都會繼續戴,這幾年已習慣了。」張振朗與丁子朗也說在公眾場合會繼續戴,前者習慣健身時也戴口罩。

記者:林祖傑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