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安琪否認封殺港台 有派歌播放難料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01日

【明報專訊】張繼聰與太太謝安琪昨日結伴出席在尖沙嘴舉行的社交媒體頒獎禮,張繼聰特地為兒子邀請YouTuber J Lou(林欣)合照,稱是兒子介紹他看J Lou的網上頻道,並覺得父親開始入流,以前成日被兒子話似大叔,已開始在家中有點地位,他笑道:「兒子唔鍾意我唔緊要,最緊要客戶鍾意我,才令屋企經濟增長有幫助。」

對於被指不派歌反封殺港台及無綫頒獎禮,謝安琪澄清,「其實我轉了小型獨立公司幾年,自給自足、自資好忙,去營運做好自己的音樂和大家分享,我都好需要宣傳,亦好尊重各大媒體,其實我有派歌,但始終每個媒體有自己的遊戲規則和機制,播放歌曲不是由我決定,但也未必是關係咁差」。問會不會出席港台頒獎禮?她說:「如果獲邀請我會好開心回覆,但會否出席要看當時工作情况。」被問及取消口罩令,他們認為有選擇權,不是強制要戴或不戴最好,大家都開始回復正常生活,可以不用戴口罩,但也要注重個人衛生,若身體不適或去人多擠迫的地方,最好都是戴口罩。

孫慧雪生完第二胎擬封肚

同場還有懷孕4個半月的孫慧雪,她的肚子非常巨大,笑言老公很擔心她的肚會爆,醫生亦建議剖腹產子。孫慧雪表示BB性別暫時保密稍後公布,可以講的是生完第二胎要封肚,「真係好攰、好辛苦,一日瞓10幾個鐘,不過計劃下月尾和老公及兒子到日本旅行」。

記者:林祖傑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