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鴻鈞承認已離開星夢 稱呼吳業坤「一哥」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01日

【明報專訊】胡鴻鈞和吳業坤(坤哥)昨日錄影無綫節目《勁歌金曲》,宣傳兩人相識10多年的首支合唱歌《友共情》,其間胡鴻鈞確認已離開星夢。

胡鴻鈞與新加入星夢的坤哥甫見面即以「一哥」相稱,笑問二人是否「一哥」交替?坤哥稱是否「一哥」無所謂,最緊要唱歌開心。胡鴻鈞自言從不是「一哥」,也相信坤哥不想被此稱呼標籤,因為真的很大壓力,胡鴻鈞大談心得,「最緊要唱好歌和做好本分」。坤哥則祝福對方前途似錦。胡鴻鈞透露經理人公司幫他跟幾家唱片公司洽談,條件是希望給樂迷新鮮感,還有不要再跟坤哥合作,「我們已有合唱作品,什麼感情都放在歌曲裏,貴精不貴多,而且版權費非常貴」。坤哥透露版權費達6位數,多謝公司肯花費讓二人合唱這首經典歌,所以不能太貪心。

彈日籍妻五音不全

坤哥的新歌《百二歲》成績不錯,可會考慮與參演MV的日籍太太推出合唱版?坤哥說:「不好了,她五音不全,還是賣外表算了,唱歌留給我。」胡鴻鈞讚坤哥夫妻恩愛,一起出去吃飯,阿嫂一直在旁照顧老公。坤哥冧爆表示昨日的服裝都是太太幫他熨和配襯,不過造人方面暫未有好消息,稱會慢慢來。

記者:陳釗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