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諾首拍劇演特工 預告曝光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01日

【明報專訊】《轟天猛將》電影系列男星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egger)已屆75歲,電影作品不少,卻從未拍劇,他昨日發聲明表示,經常有人問他何時會再演像《真實謊言》一類的動作喜劇,阿諾表示,新作《Fubar》正是會打壞人又會令觀衆發笑,「而且不止兩小時片長,是會給你看一整季的劇集」。阿諾首次拍劇,預告片亦同時曝光。

阿諾舒華辛力加主演的《Fubar》將於5月25日在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首播,故事講述阿諾扮演的爸爸角色Luke,跟《壯志凌雲:獨行俠》蒙妮卡芭芭露(Monica Barbaro)飾演的女兒Emma本來關係不錯,及後才發現彼此撒謊,原來兩人都是中情局特工,結果引發連串動作及搞笑場面。

Netflix前日公開《Fubar》首條先導預告,只有約20秒,暫未見蒙妮卡芭芭露亮相,全部是阿諾舒華辛力加的鏡頭,包括咬雪茄、開槍及駕駛電單車與房車。尾聲阿諾疑與拍檔在海邊交談,怎料遭對方拍打下體,阿諾痛得彎腰。《Fubar》首季8集,由《人在江湖》、《逃》編劇尼克辛多拉(Nick Santora)擔任監製,並會執導其中兩集。《Fubar》去年4月在比利時安特衛普開鏡,又到加拿大多倫多等地取景,並於同年9月煞科。阿諾好友史泰龍(Sylvester Stallone)早前亦加入串流平台拍劇行列,主演的《Tulsa King》講述剛出獄的黑幫大佬準備另起爐灶,該劇在Paramount+上架,播出未幾已宣布續訂第2季,未知《Fubar》會否有同樣佳績。

《乜都得教練3》完整預告曝光

另一方面,另一串流平台AppleTV+的王牌劇集《乜都得教練》,將於3月15日播出第3季,據悉今季有12集,前日公開了首條完整預告片,加盟新球會韋斯咸擔任教練的Nate,將與Ted及其球會正面交鋒。

演員公會頒獎禮收視報捷獲讚

提起Netflix,今年1月公布與美國演員公會(SAG)簽訂多年合約,將直播後者每年一度的頒獎禮。不過今年先透過Netflix在YouTube、facebook及Twitter的官方平台直播,明年開始才正式登陸Netflix,讓全球觀衆同步收看。美國時間周日(26日)舉行的SAG頒獎禮昨日公布收視,單在YouTube看直播的觀衆人次突破110萬,首12小時的跨平台收視,更超過150萬瀏覽人次。據報Netflix又把各得獎者由宣布獲獎到致謝辭分成多個段落上架,以贏得電影最佳女主角及男配角的《奇異女俠玩救宇宙》楊紫瓊和關繼威為例,得獎感言片段上架短短數小時,分別錄得5.8萬及5.5萬瀏覽次數,各得獎者片段的跨平台收視合共有1940萬次。據悉去年SAG頒獎禮在美國TNT及TBS兩條收費頻道同步直播,合共約180萬觀衆收看。

不少網民在Netflix的YouTube頻道留言讚今年SAG是近年最好看的頒獎禮,稱既無廣告時段,也沒有工作人員補位的尷尬情况,同時也沒有無謂的表演,以及因要播廣告而打擾得獎者致謝辭的情况出現。事實上整個SAG頒獎禮只有兩小時14分鐘,頒發了十多個獎項;由於出席嘉賓以晚宴形式坐在台下圓桌,大會又不設司儀,所以小休時段嘉賓會過枱「交流」,到頒發下個獎項,很多次要頒獎者提醒賓客「歸位」,場面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