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翠妮憶初出道山窮水盡 父囑回鄉推銷泳池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01日

【明報專訊】《奪命狂呼》58歲女星歌翠妮葛絲(Courteney Cox)昨日出席名留星光大道儀式,在經典處境喜劇《老友記》跟她拍檔多年的珍妮花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及麗莎古杜(Lisa Kudrow)現身外,歌翠妮閨密兼《婚姻故事》女星羅拉丹(Laura Dern)、歌翠妮女兒Coco及歌手男友Johnny McDaid均有到場以示支持。其間羅拉丹與珍妮花等輪流上台致辭,大讚歌翠妮為人;珍妮花表示當初拍《老友記》,歌翠妮已是著名演員,所以雙方見面時十分緊張。

歌翠妮葛絲感激衆多老友到場之外,又多謝男友Johnny McDaid,讚對方有才華又好人,「多謝你令我變成更好的人」。她亦感恩有女Coco,讓她了解自己並不完美。歌翠妮致辭尾聲提到最初在荷李活發展有過艱難日子,積蓄只夠多花兩星期,其時歌翠妮父親來電,勸女兒回阿拉巴馬州老家,利用出色銷售技巧投身售賣泳池的行列,「怎料翌日就收到劇集《一家親》邀約電話。真的讓我哭出來,我愛爸爸,也知道他很為我感到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