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MV騷舞技 Jer︰隱藏多年終用得着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02日
個人MV中最大型製作 柳應廷為新歌做跳唱擔當

【明報專訊】MIRROR成員柳應廷(Jer)前日推出新歌《從零開始的新世界》。今次Jer跳出過去框框,首度參與作曲,還成為MV的跳唱擔當。MV前晚在官方頻道上架,至昨午點擊逾10萬。

Jer請來曾為他創作《MM7》的樂隊The Hertz主音Herman,一小時完成旋律創作,歌詞則邀請首次合作的Oscar,共同譜寫以和諧大世界為主題的作品。Jer表示看電影《阿凡達》後覺得不論配樂及畫面都好勁,令他好想做到一首關於民族、慶典的歌曲,帶出正面及正能量,像《獅子王慶典》劇場的歌曲般。MV場景炮製成他夢想中的Wonderland,Jer大讚製作團隊,「廠景搭到好似一個森林,好靚,一來到見到,忍不住Wow一聲。原本幻想好原始部落,好似阿凡達世界,點知𠵱家好似伊甸園,好期待MV出來的樣貌」。

除場景,還有舞蹈員及小朋友參與大型歌舞場面,Jer開心說每個角色造型都好可愛好靚,又有小朋友跳舞,跟他的構思好似。他指跟小朋友合作沒想像中困難,大家都好聽話,多謝家長願意讓小朋友參與這MV。今次MV是Jer作品中製作最大型一次,他感激幕後的心思,還有舞者們助他完成跳舞部分。在MV中成為跳唱擔當,Jer笑言自己一身舞技,只是過去無騷出來,隱藏多年舞功終於用得着。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