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腦共助》結局收視升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02日

【明報專訊】《與神同行》車太鉉與《大發不動產》鄭容和合演KBS電視台劇集《頭腦共助》,前晚播出第16集大結局,收視4.9%,較上集升0.7個百分點,成為同時段冠軍,遺憾無法突破全劇5.2%高位。同時段有線頻道tvN古裝劇《青春月譚》,前晚播第8集,錄得3.6%。香港觀眾可在「黃Viu」煲劇平台收看《頭》劇,《青》劇則在Prime Video播出。

《頭腦共助》最後一集講鄭容和得悉死囚兼腦科專家鄭東煥,是多年前殺害他父母的真兇。鄭東煥借「保外就醫」獲假釋,鄭容和與車太鉉合力捉拿鄭東煥,後者早有預備,暗中綁架鄭車兩人的親友,脅迫鄭車二人玩「共鳴遊戲」,要他們看到同樣東西,腦袋出現相同情感,人質才可獲釋。鄭車兩人一向不和,最後關頭卻情感一致,救出親友。鄭容和與車太鉉最後破案,獲警方表揚,還接到新案件,一同出發查案,似是為開拍第2季埋下伏線。接檔《頭》劇播出的《Oasis》,由《朝鮮驅魔師》張東潤與《社內相親》薛仁雅合演,未知會否帶來更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