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宇請定侍產假迎二女出世 練美娟未想結婚 考慮雪卵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03日

【明報專訊】陳柏宇與練美娟(娟姐)昨日出席ViuTV新節目《婚前試行為》記者會。節目主持陳柏宇稱邀請有意結婚的情侶參與「模擬婚姻人生」,覺得好有意義,因他與太太符曉薇婚前同居一年,經過磨合才達成共識,也慶幸家中沒婆媳糾紛,媽咪和太太互相支持。娟姐取笑他長氣,有「魔力」令人收口。

娟姐自信將來會做個好新抱,「會向好方面想,幻想未來奶奶和善,現時男友的媽咪都跟想像中一樣,不過可能未過門,隨遇而安,我都好有長輩緣。(如未來奶奶不准飲酒會如何?)會多溝通,引導她學飲酒,自己則減少飲酒,學淺酌」。她表示暫未有結婚計劃,自覺事業發展不俗,但會考慮先雪卵。

陳柏宇稱太太的預產期在3星期後,現時心情尚算輕鬆,已向公司請假,他笑說:「會陪太太一齊放產假,幫手照顧太太和孩子。」他笑言已幻想將來兩女兒有姊妹糾紛,「做爸爸會學放手,我不會介入,讓孩子自己處理」。

記者:鍾一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