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鍶敏莊思明丁父憂 3•9設靈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03日

【明報專訊】莊鍶敏﹑莊思明和莊思華的拿督父親莊寶,早前來港後感不適秘密入院,前日傳出莊父離世,莊家其後發出訃聞證實噩耗:「先父拿督莊寶於2023年2月28日在港怡醫院仙逝。享耆壽83歲,遺體移送世界殯儀館治喪。」莊寶的喪禮定於3月9日在世界殯儀館設靈,翌日(10日)上午10時30分大殮,11時出殯。

莊思明與男友楊明拍拖多年,早有結婚計劃;莊寶入院期間,兩人每日到醫院探望,楊明更被拍到拿着湯壺到訪。莊家三姊妹昨日在社交網上載與父親及家人合照,又轉發同一悼文,感恩爸爸在沒有痛苦的情况下離開,臨終前一家人齊齊整整在身邊;她們稱想藉這封公開信感謝醫護人員的照顧,並表示從小到大爸爸在她們心中都很堅強及勇敢,一生經歷很多高低起伏卻從沒有放棄,永遠是她們的英雄及偶像,「爸爸,感謝你給我們的一切,我們永遠都愛你,每一天都會掛念你,下一輩子我們還要再成為一家人,來生見!」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