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被指婚變 老婆靜香:不會回應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03日

【明報專訊】日本「男神」木村拓哉與太太工藤靜香結婚23年,育有兩名女兒心美與光希均已出道,一家4口經常透過社交媒體互動,家庭生活幸福和諧。據最新一期日本雜誌《Friday》引述富士電視台工作人員爆料,木村上月開始跟靜香討論離婚問題,待他主演古裝片《The Legend & Butterfly》上映後,以及富士「月9」劇《風間公親-教場0-》4月首播前才會正式公布,避免影響票房和收視。

有傳木村拓哉離婚一事,最近在日本媒體鬧得沸沸揚揚,不少記者已展開調查,日本殿堂級樂隊X Japan主將Yoshiki亦捲入其中。事緣去年除夕舉行的《紅白歌唱大賽》,靜香與婚前緋聞男友Yoshiki同場,男方在錄影結束後網上直播,主動提到靜香,又大讚她「是個很出色的人,有時我會問她意見」之類,證明二人一直保持聯絡,網民質疑Yoshiki公開談論舊愛有何動機,又擔心木村聞言會否呷醋。

《Friday》記者向靜香求證離婚傳聞真偽,她笑着說:「大家喜歡寫什麼就自由發揮好了,我不會回應的。」當她發現記者是舊相識,即禮貌地問好:「你最近好嗎?回家路上請小心。」說罷即笑着離去。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