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濤自拍冧粉絲 Anson Lo談3件寶貴物品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04日

【明報專訊】MIRROR兩名人氣成員姜濤與盧瀚霆(Anson Lo)分別在社交網上載自拍照冧粉絲。姜濤日前與隊友現身活動,面對之前種種負評,稱曾有不開心,但亦多謝大家批評,讓他改進。姜濤前日「現身」MIRROR御用髮型師的社交網,大玩多個特效拍照功能,又擺出不同表情,心情大靚。

之後姜濤在自己的社交網上載3條短片,首兩條是素描特效的自拍片段,他對鏡頭微笑,另一條他穿藍色冷衫,面頰出現兩個阿根廷國旗標誌,見他面尖尖,已成功減肥。

Anson Lo連日為新歌《MONEY》宣傳,前日亦在社交網玩自拍,連環貼出「高炒」、「低炒」及「側炒」不同角度照片冧粉絲。他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提到之前在活動頭暈因脫水,現在工作人員每日都為他準備一支水及補充糖分的運動飲品。

訪問中被問到若有夾萬,想放哪3件最寶貴的物品?Anson Lo說首選是家人,開心今年成功說服爸爸退休;第2樣是神徒(粉絲暱稱),感謝一直支持,是金錢買不到;第3樣是跳唱能力,他好鍾意跳唱,不會放棄。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