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做運動跌傷臉 墨鏡遮「醜」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04日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最近忙於舉行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今日(4日)輪到吉隆坡站演出。成員Jennie與Lisa昨日一同出發前往馬來西亞,前者現身機場前,先在官方網站留言,自爆臉容受損消息。難怪Jennie昨日架上巨型墨鏡,甫下車即急步衝入機場,又手遮掩傷口。

Jennie在官網留言指,為免嚇怕大家,所以事先解釋。她說:「我在休息期間,為了好好管理身體,結果做運動時因為踏空而跌倒了,導致臉部受傷。」Jennie原本以為傷口很快痊癒,避免粉絲擔心,結果事與願違,傷口仍須貼上膠布,對於未能讓觀眾看到最佳演出而感抱歉,不忘嘲笑自己「樣子看來有點像傻瓜」。

提起Blackpink,另一成員Jisoo正在籌備個人專輯,昨日有消息拍她為了不影響組合的巡迴演唱會日程,專輯預計4月中推出。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