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新劇開播獲讚有魅力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05日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首次衝出亞洲,接拍英語劇《群》(The Swarm),昨日在日本影視串流平台Hulu上架,香港觀眾可於本月17日起在Now E收看。

《群》描述世界各地陸續出現來自海洋的異常現象,人類生命逐漸陷入危機,一群科學家相信是由深海某智能生物所引起。《群》在日本已公開首3集,木村登場,扮演日本某大集團話事人,與身處海外的職員進行視像會議。

談到接拍《群》的原因,木村拓哉說:「我熱愛衝浪,大海對我來說是無可取代,《群》講述人類沒珍惜海洋而要付出代價,這信息對我來說別具意義。」該劇在意大利取景,木村稱是刺激且寶貴的經驗。《群》監製法蘭杜格(Frank Doelger)拍過《權力遊戲》等劇集,近日受訪時大讚木村在新劇中的表現,指他表現出成熟、權威男性的魅力,透過鏡頭感受到他知性的一面,以及角色的存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