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戀情鬆一口氣 方力申與女友感情更鞏固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06日

【明報專訊】方力申(小方)、蘇皓兒、顧定軒昨日參與《點滴是生命》慈善跑。身為榮譽顧問的小方表示近年集中游水,沒有練跑,本來沒打算參賽,臨場遇到朋友,才決定落場當聯誼,順便為新戀情鍛煉毅力;並透露大會曾提議他偕女友葉萱(Maple)出席,被他婉拒,「不好了,她是圈外人,最近發生太多事,費事啦」。

小方前日公開新戀情後,即被狗仔隊追訪,笑言很久沒有成為被追訪對象,發現現在的狗仔隊好有禮貌。他笑說:「想逼我日日放閃?我講過低調,無理由自己開直播。」如果有客戶邀請他與女友情侶檔工作會否接受?小方說:「未想到,不過都幾吸引,出幾錢先?(傳你是『億萬筍盤』?)我無錢,不要信傳聞」。他稱考慮女友就性侵案到韓國上庭前,相約一齊出外旅行散心,「希望3月或4月夾到時間旅行,因為5月後我的工作比較忙」。

舊同事被捕感愕然

小方透露公開戀情後,女友感動又開心,他也鬆了一口氣,「我看了她在紀錄片中的訪問,知道自己要出活動見傳媒,特意寫了講辭,接受訪問對我衝擊都好大,之後有跟女友見面傾偈,感覺我們感情鞏固了」。他有輔導女友如何面對輿論,「女友有看我的訪問,但我叫她不要睇網民留言,因留言永遠令人不好受,我們一齊不看,就不會不開心」。提到28歲名媛蔡天鳳遭殺害碎屍,小方前唱片公司宣傳人員涉嫌協助疑犯潛逃被捕,小方對事件感愕然,說入行後已跟對方共事,但沒有當過他的私人助手,已多年沒見面,知對方已轉行,只維持在社交媒體聯絡。

蘇皓兒新劇有口福

蘇皓兒脫離女團As One後首度參加慈善活動,心情興奮,最近忙拍ViuTV新劇未有時間練跑,今次要負重5公斤水完成15公里山路,擔心狀態不好拖累同行藝人。她笑說:「我跟吳肇軒、談善言合作拍愛情喜劇,好有口福,一邊拍一邊食好多薄餅、點心和粉麵等美食,為上鏡好看,要好勤力減肥,我由50公斤減到47公斤,每日收工後都不敢再食。」

記者:鍾一虹